《红色七月剪纸艺术展》将在济南报业大厦三楼展出

2021-07-26 13:43:26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济南市文联主办,济南市民间艺术家协会承办的《红色七月剪纸艺术展》将由2021年7月27至8月16日在济南报业大厦三楼山东中国文学艺术博物馆内展出。

  这次近百幅剪纸作品来自济南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的艺术家和甘肃、黑龙江、新疆、烟台、潍坊、威海、泰安、夏津等全国各地的民间剪纸艺术家,他们的作品具有地域风格和民间特色,通过剪、刻、撕等镂空手法及单色、套色、染色等多种形式,以线条语言组合画面,不同角度创作出了一批有格局、有筋骨、有寓意的正能量原创作品,用艺术激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辉煌奋斗历程和领导中国人民步入新时代。

  剪纸艺术作品使整个展厅内充满生机,一幅幅剪纸经典作品汇聚成时代画卷,为民族铸魂、为人民立传, 激励着各族人民为实现科技大国、文化强国梦而努力奋进!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