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钢城区6名爱心小伙驰援河南

2021-07-27 06:37:0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钢城区6名爱心小伙驰援河南

  7月24日下午3点,满载着钢城区6名小伙淳朴情意的救灾车辆,快速行驶在通往河南省新乡师范大学的高速路上。

  新乡师范大学是新乡市设置的一个救灾物资集合点。救灾物资从这里登记入库,再按情况分别发放到受灾严重的地区群众手中。

  刘正洋是这次活动的组织者,看到新闻中河南水灾的报道后,他和几位要好的朋友一商量,很快就做出了援助河南的决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受灾地区人民。这次和他一起驰援河南的,除了赵琪、房超外,刘茂建、刘家骐、张弘、杨帅、张良都是钢城人,有的在企业上班,有的自己做生意,其中刘家骐还是一名即将上大学的准大学生。做好决定后,他们通过各自渠道,筹备了一些灾区需要的物资,包括300箱方便面、1万瓶矿泉水,还有部分个人捐款。

  上午10点,6个小伙子出发。为了尽快将救援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他们中途没有休息,只在车上简单吃了点东西。

  “这些物资早点到达灾民手中,就能早点发挥它的作用,我们在路上累点不算什么。”爱心志愿者杨帅说道。

  (本报记者 孙莉通讯员朱虹)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