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统一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中职学校8月25日至26日录取征集志愿

2021-07-27 06:37:3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7月26日讯 今天,市教育局公布了我市高中阶段学校第三次招生录取情况,本次招生共有962名考生填报了志愿,录取考生820名。本次录取工作结束后,我市普通高中学校统一录取工作全部结束。而尚有招生计划余额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将于8月25日至26日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工作。

  第三批次共录取820人 普通高中录取439人

  第二批次志愿录取后,面向市区招生的仅有1所公办普通高中以及5所民办普通高中剩余828个招生计划,其余学校全部一次性录满计划,且大多有超录情况。本批次普通高中共录取439人,10所普通高中的录取情况分别为:在满足科目等级要求的基础上,山东师大幸福柳分校录取50人,录取分数线为385分,超出计划1人;济阳闻韶中学录取17人,录取分数线为388分,超出计划1人;济南世纪英华实验学校录取13人,录取分数线为378分,完成招生计划;济南修文外国语学校录取11人,录取分数线为362分,剩余招生计划45人;济南天桥区黄河双语实验学校录取155人,录取分数线为362分,剩余招生计划41人;济南深泉外国语学校录取119人,录取分数线为362分,剩余招生计划379人;章丘铭志高中录取25人,录取分数线为362分,剩余招生计划355人;章丘枫叶国际学校录取3人,录取分数线为367分,剩余招生计划70人;章丘双语学校录取32人,录取分数线为362分,剩余招生计划99人;济阳职专综合高中面向本区域录取14人,录取分数线为371分,剩余招生计划37人。

  此次,高等职业教育录取155人,中等职业教育录取226人,合计381人。本批次录取后,普通高中学校和各类高等职业教育院校录取工作结束。尚有招生计划余额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将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工作。

  中职学校将继续征集志愿 考生可在8月24日前咨询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中考第三批次录取后,尚有招生计划余额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将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工作。

  记者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 jnzk.net)公布的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学校征集志愿办法及学校招生计划余额中看到,24所中职尚有招生计划。未被录取且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8月24日前咨询有招生计划余额的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学校,了解招生计划余额及专业情况。考生直接到有关学校进行报名登记,每个考生只能选择一所学校报名登记。由招生学校通过录取平台检测考生信息,符合录取条件的办理录取手续。

  根据安排,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25—26日,征集志愿录取将按照“依据志愿,分数优先”的原则进行。8月27日后由相关学校通知考生录取情况,考生也可与院校联系确认。征集志愿录取后,本年度职业学校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