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城镇立功受奖送喜报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1-08-02 07:35:2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经伟 通讯员 毕偲霞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阴县安城镇举办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集中送立功喜报暨“八一”颁奖仪式,对军人家属长期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

  活动现场,镇领导为现役军人家属颁发立功受奖喜报和慰问金,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军属的心坎上,并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军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在本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现役军人代表张维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以后的军旅生涯中要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用满腔热血扎根部队挥洒青春,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现场共为7名立三等功家属和7名荣获优秀士兵家属颁发喜报和慰问金。

  近年来,安城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属活动,激发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下一步,安城镇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抓好拥军优属政策落实,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同心携手助推军民关系深度融合发展,共同唱响支持国防主旋律。

作者:冯经伟 通讯员 毕偲霞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