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职业院校德育联盟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08-05 09:54: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近日,济南市职业院校德育联盟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

  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德育联盟秘书长尹元华号召大家深刻领悟党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济南市教育局职业与高等教育处处长李干三,济南市教育局党建工作处处长杨林分别以《切实推动立德树人落地生根,谱写新时代德育工作的新篇章》《党建和思政同频共振,服务和育人同步提升》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了有关立德树人和党建引领思政工作的核心内涵。研讨会邀请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济南旅游学校、济南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济南科技中等职业学校就德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经验交流。

作者:史春勇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