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堤街道加强渣土治理宣传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1-08-05 10:01: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通讯员 刘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近日,济阳区曲堤街道围绕“宣传在先、服务在先、告知在先”的原则,深入辖区重点施工路段和建筑工地开展渣土治理宣传工作。

  约谈工地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督促工地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渣土运输源头管理。

  向驾驶员发放渣土车运输规范明白纸,指导阅读后签订责任书,并现场进行提问“抽考”。

  利用各村喇叭、宣传车、微信群转发、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呼吁群众参与到建筑垃圾整治行动中来,对在建工地及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进行监督,对建筑垃圾渣土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举报。

  整治渣土污染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曲堤街道将继续强化“教育引导,立体宣传”,提高渣土管理公众参与度,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和整洁优美的道路通行环境。

作者:张群 通讯员 刘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