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区崔寨街道举办致敬“最可爱的人”退役军人风采展示活动

2021-08-05 10:01:4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群 通讯员 张嵩雪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推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八一”期间,起步区崔寨街道组织举办了致敬“最可爱的人”退役军人风采展示活动,旨在通过才艺展示、先进事迹等多种形式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励带动更多的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踏实奋进、建功立业,凝聚起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的正能量。

  据悉,退役军人风采展示活动作为崔寨街道退役军人“尊崇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了线上展示的形式组织开展。活动发起后,辖区内退役军人踊跃报名,积极投稿,最终筛选产生了书法、石刻、快板、戏曲等20余项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在街道范围内广泛营造了关心国防、尊崇军人、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崔寨街道以退役军人的别样风采和责任担当致敬“最可爱的人”。

作者:张群 通讯员 张嵩雪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