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谷百合花开迎客来,山光水色惹人醉

2021-08-05 10:57:50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鞠月芹

  仲夏时节的红叶谷,满眼的绿色在山谷里挥毫泼墨,在蓝天白云下,描绘着一幅多姿多彩的盛夏画卷。

  绚秋湖上,湖水晶莹碧透,朵朵白云,青青山影倒映于湖面,山光水色,融为一体。微风拂过,水面上泛起鱼鳞似的波纹。湖水顺着流笺桥奔腾而下,拍打着山崖,翻滚着白色的浪花,飞溅着似玉如银般的水珠,迸发出如春雷般的响声,气势雄浑而磅礴。

  百合花作为夏天的小精灵,也在装扮着山谷,为夏季的红叶谷增添了许多色彩!上万株百合花互相依偎,宛如一个个小仙女翩翩起舞,天真烂漫,楚楚动人。百合花香四溢,令人陶醉。

  盛夏时分,来红叶谷景区听蝉鸣水声,赏生机盎然,看百雀开屏,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用心感受红叶谷最美夏天!

  正在火热进行中的红叶谷“勇敢少年”夏令营也不容错过,在五天四夜课程中,将军事训练、拓展实战、科普教育、生活实践等融为一体,寓教于乐,动静结合,科普拓展,相辅相成,充分激发孩子潜能,锻造其坚强性格,有效促进孩子心智成长及综合素质全面提升。配备专业的教官队伍,针对中小学生制定不同种类的课程,让孩子们在

  学习中游 戏 、在游戏中获得知 识 。这个假期,来济南红叶谷景区,参加勇敢少年夏令营,让孩子们超越自我、拼搏向上、团结友爱,做一名优秀的小战士。

  开营时间:2021年8月9日、16日、23日

  地址:济南红叶谷生态文化旅游区夏令营培训基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