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座谈会

2021-08-06 18:25:33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为提升全市安全生产执法质量,确保在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中取得好的名次,8月6日下午,市应急局召集各区、县大队长(分管负责人)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标准,通报全市1-7月份安全生产执法情况,并对2021年下半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进行再部署。

济南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执法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区、县大队长(分管负责人)汇报近期在安全生产执法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会议指出,一是紧紧围绕关键数据开展执法考核工作,把考核指标作为检验执法工作的“试金石”。二是严格落实执法平台使用制度,把执法平台当成执法工作的“压仓石”。三是执法案件做到应公示尽公示,把执法公示当成执法工作的“磨刀石”。四是通过开展督导、帮扶式集中执法行动带动各区县执法工作,担当执法工作的“铺路石”。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