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雷杰主持

2021-08-07 14:05:5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8月6日讯(记者王希涛通讯员吕振欣)今天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雷杰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

  会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在抓长抓常、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履职为民,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民生实事开展调研视察、专题“商量”等,为推动民生改善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各界共识、扎实开展民主监督,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作出积极贡献。

  段青英、崔大庸、刘梦海、李继民、王伯芝、王勤光、倪志纯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