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殷鲁谦主持

2021-08-11 06:41:3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8月10日讯 今天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方案,根据方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将于8月中旬召开。会议研究了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的议题:听取了关于全市“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在全市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对济南市2020年市级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预先审查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关于对济南市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预先审查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济南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说明;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拟对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主任会议研究了专题询问有关事项。主任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表扬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的说明;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地方人大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意见〉的实施意见(代拟稿)》及我市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市政府关于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谭延伟、巩宪群、李胜利、刘程华、刘大坤、刘杰、刘延才、徐延明、金宗义、姜涛参加会议。

作者:郝磊 通讯员 王春雷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