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济南将迎多场降水,气温变化不大

2021-08-15 23:23:24 来源:齐鲁壹点客户端
责任编辑:田艳敏

  立了秋以后的泉城,早晚凉爽、午后温热,随着湿度的下降,慢慢有了些秋高气爽的模样。虽说夏天渐行渐远,雨水也在逐渐减少,但是说来就来的性格可是一点没变。

  16日白天中午前后章丘区、莱芜区、钢城区局部地区有阵雨,降水概率20%。19~20日阴有中雨,伴有雷电。不管是16日的雨水打游击,还是19—20日雨水全线铺开,降雨相对明显,累计雨量可达中雨,大家务必随身带伞,有备无患。

  根据济南市气象台8月15日发布的近期预报来看,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多云间晴,16日白天中午前后章丘区、莱芜区、钢城区局部地区有阵雨,降水概率20%,南风转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21℃左右,最高气温30℃。高温中暑气象等级2级,一般不会中暑。

  16日夜间到17日晴转多云,北风2~3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1℃。

  18日阴天间多云,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23℃左右,最高气温30℃。

  19~20日阴有中雨,伴有雷电,南风3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高气温28℃左右。

  21~22日多云,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