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青年人才参与“青鸟助飞 逐梦莱芜”

2021-08-18 06:29: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杨雪 通讯员 王蕾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杨雪 通讯员 王蕾) 8月16日,记者从共青团莱芜区委了解到,为帮助青年学子感知家乡、回归家乡,助力全区招才引智大局,莱芜区“青鸟助飞逐梦莱芜”暑期实践活动全面启动,通过线上推介、互动答疑、线下对接、面试应聘的方式,召开实习见面会,推介莱芜区青年人才政策,现场解答,实现用人单位和青年学子的精准对接。通过积极组织发动,共征集来自省内外高校的百余名莱芜籍大学生奔赴区直部门、乡镇街道、基层社区等各级单位的38个岗位,在疫情防控、人口普查、法制宣传、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共青团莱芜区委紧密围绕招才引智大局精准发力,全力推动“青鸟计划·逐梦莱芜”青年人才归莱行动,自2020年以来已累计开展青年人才云上招聘会、家乡感知行、专场招聘会20余场次,提供优质岗位800余个,打造三处“青年人才驿站”,提供3天以内免费住宿、岗位推介、城市融入的一站式服务,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莱芜、引凤还巢。

作者:杨雪 通讯员 王蕾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