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 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政“防火墙”

2021-08-19 11:59:2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 商聪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张素芬 通讯员 商聪)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近日,天桥区桑梓店街道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领导干部开展集中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确保“不变质”;坚守清廉自律,坚持以俭修身,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做深、做实、做细,拒绝任何小微腐败,确保“不变色”;坚持实干担当,站稳人民立场,真心实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确保“不变味”。

作者:张素芬 通讯员 商聪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