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完成锅炉安装 莱芜高新区及时解决企业困难

2021-08-20 09:37:5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杜娜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讯 (记者 杜娜) 8月10日,记者来到山东济世药业有限公司,只见厂区的西南角已经建起了一间七八十平方米的厂房,厂房里的天然气锅炉正在轰隆隆地运行着。

  据莱芜高投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耿建高介绍,自6月份以来,他们组织专人成立了工作组,对工程的设计招标以及锅炉的型号一一落实。工作人员一边抓施工,一边跑手续,于8月6日完成了锅炉的安装工作,8月7日达到试运行条件。

  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部分工人正在进行最后的地面硬化施工。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台锅炉连同厂房共花费110万元左右,后期会通过企业回购的方式收回成本。

  看着安装完成的蒸汽锅炉,山东济世药业有限公司生产总监毕研才非常高兴。他告诉记者,目前整套蒸汽设备的运行已经达到了预期,也能满足生产的要求。企业已开始生产新药丹酚酸A。据了解,目前新药丹酚酸A已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丹酚酸A是一种从中药丹参中提取的创新药物,是目前临床用于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治疗的唯一特效药,上市后将填补国际上该类治疗药物的空白。

  同时,莱芜高新区管委会还专门成立了一家园区运营公司,对辖内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保证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快速解决。

作者:杜娜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