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开展专题调研 边祥慧参加活动

2021-08-22 06:28:19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王浩

  本报8月21日讯 (记者 王希涛) 8月20日,按照市委要求,市政协组织专题调研组围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开展调研。市委副书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边祥慧,市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起步区黄河大道项目、中科新经济科创园项目和城市展厅等现场,听取起步区建设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认为,建设好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必须认真落实“四个新”的目标定位,走好“五个着力”建设之路,要以战略的眼光、历史的眼光、发展的眼光、未来的眼光规划起步区、建设起步区,围绕“建设什么样的起步区、怎样建设起步区”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助力起步区高质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王浩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