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杨庄镇为老年人配发智能定位手环

2021-08-23 07:02:1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济南莱芜杨庄镇为老年人配发智能定位手环

杨庄镇为老年人配戴智能手环。

  本报讯(记者张敏通讯员亓新颖)为切实保障老年人安全,建立失智、高龄独居老年人居家养老智慧照护机制,近日,杨庄镇为有需求的失智、高龄独居老年人配发智能定位手环。杨庄镇联合中国移动通信杨庄营业厅下村入户,为53名失智、高龄独居老年人配发智能定位手环,签署服务协议,并在其亲属的智能手机上下载安装定位APP,教授APP和手环的使用方法,实时查看、监护老人位置,有效解决失智、高龄独居老年人易走失、易发生意外的问题。“我母亲原来多次走失,有了这个智能定位手环,她走到哪里我们都能监测到,既保障了她的安全,也给我们的照料提供了方便,智能手环安装得太及时了。”杨庄镇村民张静说。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