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钢城汶源街道紧盯群众“急难愁盼”打造舒适宜居“大美”汶源

2021-08-24 06:37: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连日来,在大汶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汶源段)工程施工现场,汶源街道机关干部同施工单位加班加点紧抓工程进度,了解实际存在困难,研究工作方案,“党员干部冲在前,任何工作都不难”,有思路、想办法、带头干,切实做到“动静”结合,让汶源美起来。

  “静”下来——坚决有力抓好各项稳定工作。各村(社区)进行拉网式摸排梳理,把稳定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小事不出村(社区)、大事不出街道,牢固树立摆平就是水平、无事就是本事、稳定就是肯定的工作理念,坚决有力做好各项稳定工作,不断巩固汶源和谐稳定大好局面。

  “动”起来——奋发有为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街道极端“快”、极端“慢”、极端“险”、极端“急”、极端“盼”的工程进行冲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把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属地管理,守好自己阵地、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坚守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紧盯目标,全面建设生态、富裕、宜居、和谐、美丽的新汶源。

  “美”起来——整治提升让人居环境换新颜。各村“两委”咬紧牙关,继续攻坚,对村内乱扔垃圾、乱堆杂草、乱放杂物现象,以及河道沟渠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整治,切实做到“四清”“三化”“双整治”“一提升”,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提升村民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报记者毕研敏通讯员张海燕)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