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钢城汶源街道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21-08-24 06:37:41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防邪、反邪思想意识,提高群众防范抵御邪教能力,近日,汶源街道利用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在辖区内营造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清除邪教思想控制障碍、避免群众上当受骗的目的。

  活动中,街道联合派出所到各村(社区)巡回宣讲30余场、组织党员干部签名300余人次、在集贸市场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制作宣传版面100余块、充分利用沿街商铺电子屏宣传等,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广泛宣传,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志强说。 (本报记者毕研敏通讯员张海燕)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