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

2021-08-24 21:44:13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舜网讯 8月23日下午,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新任处级干部任职暨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动对24名新任职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市应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晓冬参加。

济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新任职处级干部集体谈话

  刘动指出,这次分批提拔的24名处级干部都是各单位、处室的骨干力量。局党委把同志们提拔到领导岗位上,是组织上对大家的关心和信任,大家要珍惜岗位,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刘动要求,要把职务晋升作为职业道路上新的起点,继续勤奋工作、忠实履职,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上的关怀和同志们的信任。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二要多学习、重提升,切实做到本领过硬;三要敢担当、重实干,切实做到忠实履职;四要顾大局、讲团结,切实做到凝心聚力;五是严自律、树新风,切实做到廉洁勤政。

  刘动强调,要真正将“济南应急铁军”的称号叫得响亮、干得过硬,就一定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深刻认识到我们应急铁军是一支队伍、是一支有着高度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队伍。团结是力量,团结出人才,团结出政绩,团结出干部。大家在一起工作,要做天上的星星,你借光给我,我借光给你,大家互相照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往一处做,形成强劲的工作合力。

  大家表示,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加强学习、深入实践、敢于创新,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为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做出应有的担当和奉献,不辜负局党委和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