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健康守护者 ”备受瞩目,收到投票688万票创历史新高

2021-08-27 08:11:47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李欢

“最美健康守护者 ”备受瞩目,收到投票688万票创历史新高

  守望初心,最美绽放。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市中医药管理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宏济堂制药杯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 ”典型风采选树自5月6日启动以来,再次成为社会各界瞩目的焦点。截至8月26日15时,舜网、新黄河客户端、爱济南客户端、济南发布客户端、健康山东Healthy、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济南市卫健委官方微信、齐鲁名医馆微信公号8个投票通道正式关闭,共收到投票688万票,创历史新高。这意味着宏济堂制药杯第六届“最美健康守护者 ”典型风采选树社会评价评选阶段圆满结束,27日将进入推选委员会审定阶段。

  “网络通道开启这几天我每天都在关注‘最美健康守护者’投票的动态,尽管我支持的医生票数不是最高的,但我依然相信凭他的医疗水平、医德医风最终一定能够入选,无论怎样,他依然是我心中的最美健康守护者。”市民冯先生对记者坦言。根据统计,这次网络投票舜网收到110万票,爱济南客户端收到112万票,新黄河客户端收到118万票,济南发布客户端收到92万票,健康山东Healthy客户端收到110万票,济南日报官方微信、济南市卫健委官方微信、齐鲁名医馆微信公号收到146万票。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最美健康守护者 ”典型风采选树成立了由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组成的组委会,并设立“最美健康守护者”典型风采选树推选委员会。在推选分值中,公众投票推选分值占40%,专家投票推选分值占60%。进入推选委员会审定阶段后,将最终由推选委员会根据推选结果审定省级“最美医生(含集体)”10名、省级“最美护士(含集体)”10名、市级“最美医生(含集体)”10名、市级“最美护士(含集体)”10名、“最美基层医生(含集体)”10名、“最美公共卫生卫士(含集体)”10名。推选全过程坚持公正公开、优中选优、真实可信的原则,接受群众监督,确保选树的典型具有典型性、代表性和公认度。

作者:刘芳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