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是8岁的爱济南!听,来自他们最诚挚的祝福!

2021-08-28 09:06:12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欢

看,这是8岁的爱济南!听,来自他们最诚挚的祝福!

 

   十城联动,为爱集结。8月26日,是爱济南客户端上线八周年的日子。8月21日起,爱济南联合锦观客户端、读特客户端、大武汉客户端、长春+客户端、帅正客户端、甬派客户端、杭+客户端、西安发布客户端、潮前智媒客户端、新花城客户端十家副省级党端,推出“十城联动·共庆爱济南8周年”线上活动。十家副省级媒体的祝福视频、稿件在爱济南陆续发布,大连云客户端也隔空给爱济南送上祝福,他们将珍贵的点赞、诚挚的祝愿,以及殷切的期盼,都送给了爱济南。同时,这些媒体也展示了作为副省级城市党端,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价值,为各自城市建设赋能聚力的卓越风采。

  稿件同步在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频、央视移动网等多家央媒及今日头条、抖音、视频号、澎湃新闻、百度、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等头部媒体发布,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中的“济南故事”正通过这一系列情深意切的联动,传到祖国的大江南北。

  今天,我们把兄弟媒体及爱济南员工的祝福进行了混剪,让我们一起细数这些画面,未来继续携手并肩,坚守党媒初心,书写时代华章。

 

  策划:卞思杰 李永

  执行策划:谭燕 雷有霆 李雁

  记者:张琪 视频:高原 配音:陈天宇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