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伟人光辉形象 庆祝建党100周年 刻瓷艺术家助力老年文化艺术季

2021-08-29 07:20:3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颜甲

  12英寸的中国红瓷盘上,精心刻制着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的肖像,惟妙惟肖。

  这是“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为主题的第二届“泉城晚晴·翰墨光影”老年文化艺术季的一组参赛作品,名为《千秋伟业,谁主沉浮》,而其作者单孟渤是位民间艺术家。单孟渤,济南蛋雕、刻瓷“双料”传承人,山东省民间手工艺制作艺术家,济南市十大民间艺术家,济南市旅游协会手工艺人协会会员。
  以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为目标,以“熠熠党心跃百年 翰墨光影颂华章”为主题的第二届“泉城晚晴·翰墨光影”老年文化艺术季日前拉开帷幕。
  由济南老年人大学、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这次活动正在征集作品。主要包括:1.书法类——包括篆刻、硬笔书法、行草、楷隶等;2.绘画类——包括油画、花鸟、速写、素描、山水、工笔、写意、人物等;3.摄影类——包括风光、人物、艺术类摄影等,题材不限。4.手工艺综合类——包括面塑、剪纸、插花等。(本报记者)

展现伟人光辉形象 庆祝建党100周年 刻瓷艺术家助力老年文化艺术季

扫码看详情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