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下街道李封邱村设置村级励志助学金

2021-09-01 10:04: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敏 通讯员孟银萍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近日,方下街道李封邱村举行“励志助学金”发放仪式,为8名考入大学的新生每人颁发500元助学金,勉励他们在大学期间再接再厉,努力学习。

  李封邱村村干部对受奖学生及其家长表示祝贺,并寄语各位同学在新的征程上扬帆起航,争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学成归来为家乡的振兴和发展添砖加瓦。

  受资助学生在活动上作出表态,纷纷表示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的关爱和支持。

  李封邱村党支部书记徐纪芹表示,设置“村级励志助学金”的初衷,是让学子们感受到村集体的关爱,激励农村家庭关注子女教育,也为困难学子提供资金帮扶,从而在全体村民中形成重视教育、重视人才的风气和氛围。“村级励志助学金”将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

作者:张敏 通讯员孟银萍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