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对市应急局进行督导核查

2021-09-01 20:59:22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9月1日,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济南中心组宋英志一行四人对济南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慕平及相关处室迎接督导。

山东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对市应急局进行督导核查

  督导组听取了刘慕平副局长关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查阅相关文件和资料。省督导组对市应急局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下一步的监管工作中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高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防范及处置能力,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堵塞漏洞,以更加严密的管理、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