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区为高龄老人提供暖心服务 车接车送助力疫苗接种

2021-09-03 09:00:0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楠楠 通讯员娄腾

责任编辑:鞠月芹
幸福社区为高龄老人提供暖心服务 车接车送助力疫苗接种

  社区派车接送老人打疫苗。

  “我年纪大了,走不动,平时很少出门。现在好了,社区派车到家门口接我们,打完还把我们送回去,真是太好了,谢谢!”9月1日,刚完成新冠疫苗第二剂接种的李大娘激动地说。

  近日,为更好地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凤城街道幸福社区积极行动,为年龄比较大、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提供“车接车送”的疫苗接种服务。这一轮的接种对象多为老年人,而现在很多老年人的儿女不能一直陪在他们身边,面对老年人腿脚不灵便的情况,社区的这一暖心之举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到了疫苗接种点,社区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帮助老年人完成登记、健康检查。疫苗接种完成后,陪同他们在观察室等待,观察期间无不适应状况后,再将他们送回家。

  “车接车送”,全程耐心引导老人顺利接种,真正打通了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有助于更好地建立起防疫安全屏障。

作者:亓楠楠 通讯员娄腾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