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顺利通过省食品安全县(市、区)复审

2021-09-06 10:05:3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 刘然)8月23日,山东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示拟命名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山东省食品安全县(市、区)名单,继2018年入选省食品安全县(市、区)后,莱芜区顺利通过复审。

  据了解,近年来莱芜区各级各部门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紧紧推动“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全过程监管,牢牢守住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下一步,莱芜区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要求,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加大监管力度,提升专业化监管水平,加大保障投入,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获得感、幸福感,全力推动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