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新黄河·永远跟党走”2021年山东沿黄全民健步走11日启动 “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等您来参赛

2021-09-06 15:04:22 来源:济南报业全媒体
责任编辑:颜甲

“见证新黄河·永远跟党走”2021年山东沿黄全民健步走11日启动 “线上+线下”两种模式等您来参赛

  9月11日,“见证新黄河·永远跟党走”2021年山东沿黄全民健步走活动,将在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举行。届时,本次健步走活动将以“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同步启动。目前,“见证新黄河·永远跟党走”2021年山东沿黄全民健步走活动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热爱运动健身的朋友,快来报名参赛吧。

  2019年9月,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作为山东半岛城市群核心城市、沿黄中心城市、黄河流域唯一沿海省份的省会,济南将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示范区、黄河流域国家中心城市”。2021年山东沿黄全民健步走作为泉香之约·第九届济南国际泉水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进我市群众运动项目形式更加丰富多样,提升群众运动项目品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健步走活动报名通道开启后,很多热爱运动健身的朋友第一时间报名参与,他们一方面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一睹“母亲河”之美,另一方面通过本次健步走,挑战自己、释放自己。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的健步走活动,设“线上+线下”两种参赛模式,组委会希望以此让更多人参与其中,感受运动的乐趣。本次活动面向人群年龄为16至65周岁,想要参与的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走伴健走”公众号,关注后在公众号子菜单“全民健身”中找到“见证新黄河”进行报名。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参加线下比赛的选手可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运动背包一个、参赛T恤一件,而无论线下参赛的选手还是线上参赛的选手,在完成比赛后均可获得电子参赛证书。

  作为泉香之约·第九届济南国际泉水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健步走活动由济南市体育局、天桥区政府、济南黄河河务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济南日报、济南百里黄河风景区等联合承办,阳光赛事运营(山东)有限公司执行。

责任编辑:颜甲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