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源街道力源社区:美化净化亮化家园

2021-09-07 06:30:2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汶源街道力源社区:美化净化亮化家园

  志愿者在清理地面垃圾。

  为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优化社区环境,提升环境品质,近日,汶源街道力源社区积极开展多项工作,美化净化亮化家园。

  社区对照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暗访视频曝光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严格按照区委及街道制定的《开展社区十大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认真梳理社区存在的电线网线杂乱无章、杂物乱堆乱放、垃圾不入桶等问题,逐步推进整改。

  整改过程中,街道创城办,汶源执法中队、社区“两委”及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小广告和楼道堆放物,清理地面垃圾,整顿清理杂乱无序的电线网线等,确保全覆盖、不留死角,给社区居民创建一个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是一场持久战,今后社区将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办实事,见实效,加倍努力,扎扎实实做好社区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力源社区党委书记张海燕说。

  (本报记者毕研敏通讯员薛昊然)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