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城街道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

2021-09-08 06:29: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亓楠楠通讯员娄腾)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有关工作,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有效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近日,凤城街道组织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综合治理活动。

  从8月27日起,凤城街道吴花园社区开展为期10天的校外培训机构“大引导、大摸底、大排查、大整治”集中专项治理行动。此次专项治理主要面向中小学生和3到6岁学龄前儿童的学科类和非学科类培训机构,重点治理证照登记、培训行为、安全隐患等6个方面的内容。

  8月30日,凤城街道胜利社区同社区教委对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建立校外培训机构档案,分类登记证照不全、违规办学、价格欺诈等违规违法行为,形成工作台账。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依法依规查处无证无照、有照无证机构以其他名义开展的违规培训活动,责令限期整改,并办理相关证照。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