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举行

2021-09-08 06:29:42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本报讯(记者亓楠楠)9月6日,莱芜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培训会在莱芜709文化产业园举行。

  会上邀山东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教授王旭科作专题报告。结合莱芜旅游业发展实际和全国优秀案例,从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重点任务、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便利化、积极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细则和评分标准等多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莱芜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莱芜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前期,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局从坚持高位推进、政策保障、体制创新、科学规划、公共服务、优质供给、氛围营造七个方面入手,做了大量工作。接下来,莱芜区文化和旅游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按照创建打分标准,做好查缺补漏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对号入座,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抓上去;注重统筹结合,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将全域旅游发展与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城镇建设、文明创建、加强党建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全区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