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新黄河 泉涌新时代】泉水节“万人品如泉”启动仪式暨新黄河领水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1-09-09 06:35:08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卢卫美
【潮起新黄河 泉涌新时代】一车一乾坤,花车巡游“霸屏”朋友圈

  潮起新黄河,泉涌新时代。泉香之约·第九届济南国际泉水节已于9月6日盛大开幕。作为本届泉水节的主题活动之一,泉水节“万人品如泉”启动仪式暨新黄河领水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于8日下午举行。

  今天,我们的智慧系统将迎来新的一员——物联网云平台。依托于大数据、云计算的物联网应用技术,已为众多行业及服务赋能,“物联网+泉水”的解决方案,便是利用物联网优势覆盖济南的街道、广场、社区,让人们喜爱的泉水“触手可及”,从而升级智慧品泉体验,创新泉水节互动模式。

  依托物联网云平台,结合济南报业宣传优势、茄豆科技技术优势以及水长清水源优势,三方共同推出新黄河领水项目,为广大市民与游客提供便捷的泉水品饮体验。

  在智能设备的加持下,想与泉水来一场亲密接触变得更加简单,用户通过微信扫码的形式即可免费领取一瓶用济南泉源好水灌装生产、源出天然的水长清山泉水。更为惊喜的是,云端系统还将智能化匹配用户个性信息,急速生成专属瓶贴,让您拥有独一无二的泉水印记。“万人品泉”活动将在济南各景区、街道、广场、商业综合体及政务服务大厅等人流密集区域,放置免费领水智能终端,泉水节期间日发放万余瓶山泉水。

  欢迎具备摆放条件的场地,拨打济南时报新闻热线82061110报名咨询。

作者: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