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组织观看记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2021-09-10 20:29:46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作者:韩林燕

责任编辑:高原

  9月10日下午,市委台港澳办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纪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市委台港澳办组织观看记录电影《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

  《血沃春华—济南“四五”烈士祭》是国内首部以邓恩铭、刘谦初等“四五”烈士群体为创作主题的纪录电影,通过专家解读、烈士后人采访、情景再现、珍贵史料特效制作等多种手段,突出展现了“四五”烈士在山东特别是在济南的革命斗争经历,以及他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和“追求真理,献身革命;坚守信仰,不屈不挠”的伟大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被“四五”烈士忠诚于党、为国为民的家国情怀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为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韩林燕

责任编辑:高原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