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4 09:17: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8日上午,汶源街道力源社区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打造洁净文明的生活环境。

  活动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纷纷拿起耙子、锄头、铲子、扫帚等工具,对割除的杂草、塑料袋、石头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经过一上午的整治,小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力源社区将充分利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阵地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张海燕说。

作者:毕研敏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