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首获全国党校系统教学管理优秀奖 蝉联全省党校系统精品课一等奖

2021-09-15 06:20:47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董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9月14日讯 近日,中央党校印发表彰决定,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荣获第五届教学管理优秀奖。这是市委党校首次获得全国党校系统教学管理优秀奖。该奖项是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集体奖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参评对象为全国省级党校和副省级城市党校。本届评选共有25家单位获奖,其中省级党校(行政学院)20家、副省级党校(行政学院)5家。9月9日,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讲师魏建国主讲的《大力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被评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四届精品课一等奖。

  近年来,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建设更高水平区域性一流党校,实现“五个新突破”,推动党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努力筑牢主阵地、烧旺大熔炉,党校教学水平不断提高。2019年以来,先后有1堂课获评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2堂课获评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精品课一等奖,3堂课分获山东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和优秀党课,2堂课分获全省统战理论与实践教学竞赛一、二等奖,1堂课入围全省党校(行政学院)和高校系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展示初选课程。

  中共济南市委党校(济南行政学院)荣获第五届教学管理优秀奖,是继2019年首次荣获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五届精品课后,在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又一历史性突破。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升工作标杆,履行使命担当,守正创新,科学管理,全面推进党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党校力量、体现新的担当。

作者:董婧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