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启动仪式举行 唐洲雁雷杰出席

2021-09-15 07:08:58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9月14日讯 今天上午,槐荫区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启动仪式在“京沪会客厅”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唐洲雁出席活动,市政协主席雷杰出席并致辞。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主题片;槐荫区负责同志进行了推介;齐鲁之门-京沪会客厅、山东德迈产业园、九阳集团负责人分别发言;槐荫区与创建“青年友好型城区”有关落地项目进行了签约。

  雷杰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济南正处于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把济南放在国家战略发展大局、生态文明建设全局、重大区域协调发展布局上来定位、来要求,赋予济南新目标、新使命;作为继雄安新区之后的全国第二个起步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即将强势崛起。今天的济南,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青年、渴望青年,也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吸引青年的优势、培育青年的条件、留住青年的环境。

  雷杰表示,槐荫区是省会“西兴”的主战场,具有聚集青年人才的良好基础和优势。希望槐荫区委、区政府积极探索更适合青年发展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构建更为完善的青年人才就业创业政策体系,广泛营造关心青年、支持青年的良好氛围,提高城区对青年的承载力、吸引力、凝聚力和青年对城区的参与感、推动力、贡献度,努力推出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区”的槐荫经验,为我市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京文,市政协副主席王勤光参加活动。

作者:王希涛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