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温暖 月饼甜在心 六里山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社区老年人大联欢活动

2021-09-16 10:29:13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兰萃 实习生杨敏杰

责任编辑:鞠月芹

  9月15日上午,六里山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笑声一片,原来这里在开展“中秋送温暖月饼甜在心”社区老年人大联欢活动。社区老人们一起包水饺、品月饼、话家常、唱红歌,畅谈美好生活。

  据悉,六里山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自2019年5月成立以来,用心用情服务老年人,加强与社区居民融合,陆续开展了生活照料、社区和居家养老等服务项目,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除了做好老年人在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的日常服务外,2021年以来,六里山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结合本地实际,建立了以街道办事处、居委会为主体,养老服务中心为辅的机制,针对性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问题。通过开展培训和讲座,使老年人基本会使用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种手机APP,解决老年人生活中遇到的不便,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作者:兰萃 实习生杨敏杰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