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区首个农村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公园落成

2021-09-17 13:02:26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亓楠楠 通讯员郝效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本报讯 近日,莱芜区首个集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为一体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公园在和庄镇青石关村落成并投入使用。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建立健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长效机制,2021年8月以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莱芜区大队苗山中队主动协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投资30余万元,在青石关村村西,精心打造了一处400平方米的农村交通安全宣传主题公园。苗山中队民警通过设置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用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群众进行安全教育。

  主题公园不仅成为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更成为交通安全宣传的“展览馆”,对于提升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水平、为群众营造安全出行环境起到了很大推进作用。

作者:亓楠楠 通讯员郝效德

责任编辑:鞠月芹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