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云集 文旅博览会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邀您来赏逛买

2021-09-18 14:56:58 来源:舜网
责任编辑:田艳敏

  9月16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次文旅博览会上,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汇聚时尚珠宝创意设计、名家书画、陶瓷工艺品、茶文化紫砂等精品,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工艺美术精品盛宴。

精品云集 文旅博览会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邀您来赏逛买

  陶瓷上绘画!

  妙趣横生

  手工艺非遗板块汇集300 余家企业,集中展示景德镇陶瓷、宜兴紫砂、木雕石雕等工艺品。其中,景德镇著名画家大翁带来题材不同、风格各异的陶瓷绘画,成为展区中的精彩看点。

  大翁此次参展的瓷画作品十余件,作品富趣味于传神之中,布局巧构,意趣盎然,给人一种苍茫与幽静之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据悉,大翁擅长书法、花鸟、山水、陶瓷绘画,作品笔力老到,艺趣天成,格调高雅。大翁的陶艺作品,选取的器形独具匠心,发色纯正,构图简约布局合理,着墨写意奔放,画面意境深远,无论是青花还是釉里红作品,都让人眼前一亮。

  在墨色和陶瓷青花世界里,他凭着深厚扎实的书法绘画功底,将中国书画的笔墨神韵与陶瓷青花工艺巧妙地融会在一起,使中国写意山水、花鸟在以陶瓷为载体的创作空间得到充分的体现,颇具特色的写意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精品云集 文旅博览会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邀您来赏逛买

  免费鉴定!

  翡翠和田玉争奇

  翡翠通灵、稀有,当充满充满古典气息的翡翠遇到绚丽的宝石、华彩的K金,将通灵之美与现代时尚潮流结合,立体多变、时尚新颖,创造出更符合现代审美的臻品......

  “言念君子,温其如玉”,自古美玉即是君子的象征,蕴含了中国人独有的精神气质。在本届文旅博览会上,一件件精雕细琢的和田玉作品将齐齐亮相。翡翠、彩宝、和田玉、珍珠、南红、绿松石、水晶、玛瑙、琥珀......时尚珠宝设计板块汇聚臻品,众多创新设计与原创珠宝展品亮相,为广大珠宝爱好者提供一场缤纷瑰丽的珠宝展览。在博览会现场,还专门设立了珠宝鉴定区,提供先鉴定后购买服务,为广大观众的消费保驾护航。

精品云集 文旅博览会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邀您来赏逛买

  好茶来了!

  承包你的中秋礼

  茶文化、紫砂文化作为本届博览会的一大文化特色,也将重磅亮相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多位紫砂名家亲临现场,上千把精品紫砂壶展出。此外,展区还云集了六大茶类各地名茶。月满茶满,总盼望与人分享;茶香伴月,满载祝福与心意承包。现场展商推出了众多中秋茶礼优惠活动,福利满满、优惠多多,承包你的中秋礼品必买清单!

  9月16日至20日,来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国家工艺美术精品展区,观名家精品、赏工艺技艺、购中秋茶礼,我们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邀您共享盛会、共度中秋!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