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艺术墙绘成短途旅游热选

2021-09-20 18:39:46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李欢

“网红”艺术墙绘成短途旅游热选
“网红”艺术墙绘成短途旅游热选

  在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沈腾饰演的美术老师通过在墙壁上绘画的方式将家乡打造成了“网红村”。新黄河记者探访发现,距离济南市区驾车仅1.5小时的泰安市岱岳区北张村,就因壁画墙走红,成为不少济南市民中秋假期短途出行的热门选择。

  北张村内,随便一座高墙上都有着色彩浓郁的墙绘,金鱼、猫咪、热气球、长颈鹿等各式各样的墙体绘画,让人恍惚中穿越到了童话世界。据当地村民介绍,每到周末及节假日村里都有游客前来打卡。

  随着中秋小长假的来临,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旅游市场又热闹起来,据同程旅行大数据显示,今年中秋小长假,短途周边游仍然是市场主流选择。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孟天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