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家街道强化提升建筑垃圾管控力度

2021-09-24 10:31:3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卢卫美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建筑垃圾综合管理,适应环境建设工作的高标准、新要求,连日来,党家街道按照“三个强化”,规范建筑垃圾运输秩序,维护辖区道路环境和市容环境秩序。

  为切实做好源头管控,党家街道城管委联合街道环保办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集中检查。强化源头监管,检查在建工地运输车辆的管理,冲洗平台和工地周边施工围挡的规范设置,工地进出口、区间道路的硬化情况,以及裸露地面的覆盖,并逐项做好记录,让工地负责人签字,以确保问题得到整改。

  党家街道健全长效管理机制,采取设卡检查、蹲点临检等手段,对辖区建筑垃圾运输实施24小时动态监管,杜绝运输途中抛洒滴漏、随意倾倒等违规现象,严厉打击违规运输、处置建筑垃圾的运输车辆。

  针对12345市民热线所提供的建筑垃圾倾倒线索,党家街道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现场落实,积极进行处置,并对问题反映的区域加强巡查盯守。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单盼)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