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盒马首批两家门店将于年底开业

2021-09-24 11:25:31 来源: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卢卫美

  9月24日,第七届(济南)电子商务产业博览会暨第四届泉城电商大会开幕,盒马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沈丽表示,得益于山东省优异的营商环境与强大的消费市场,在济南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本月初济南盒马新零售总部顺利落地,目前已经拿到营业执照,首批两家门店将于年底正式开业,一家门店选址经四路万达广场,另一家选址印象城。

济南盒马首批两家门店将于年底开业

  沈丽介绍,过去6年里,盒马始终在探索商业与零售领域的数字化发展,目前已经进入全国27个城市,开出近300家门店及多个创新业态。同样,盒马也沉淀了一整套零售科技的解决方案,包括新零售物联网云平台、Retech零售科技智能终端等等,这些技术基础设施不仅服务于盒马,同时也在为更多的行业伙伴提供服务。此外,盒马还积极响应共同富裕号召,大力推动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融合,通过盒马村等订单式农业,与全国500家农产品基地合作建成超过140个盒马村,实现从消费者到田间地头的订单农业,帮助农户提质增收。

  众所周知,山东是农业大省,农林牧副渔闻名遐迩。据介绍,盒马依托新零售平台优势,已将一大批山东特色优质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为了更好地带动本地农业数字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盒马秉承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订单农业模式在山东建立了10多个盒马村,并在山东建设全国首个盒马市,不断助推山东农业数字化转型与农村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打造新零售与新农业完美融合的新标杆。

  沈丽表示,济南是盒马重要的合作伙伴,营商环境优异、创新氛围浓厚,未来还将引入会员店、盒马邻里等新消费业态,将济南盒马打造成辐射省会经济圈的区域型总部。(爱济南 记者:赵尚梅)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