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莱芜区三个项目入围2021年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名单

2021-09-27 06:27:0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讯(记者 刘冰玉 通讯员 陈中华)9月24日,记者从莱芜区发展和改革局获悉,在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印发2021年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名单的通知》中,莱芜区组织申报的济南市莱芜区黄河流域大汶河水系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及保护工程一期项目、山东宝鼎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改扩建、莱芜城区外环路工程S234惠沂线至羊庄段工程三个项目全部入围。下一步,省市将按照“要素跟着项目走”要求,对入围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将在土地等要素保障方面优先供给,同时省重点项目可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两规”一致性调整,以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推进。

  截至目前,莱芜区先后有22个项目入围2021年度各类省级重点项目,项目数量和质量均为历年来之最,为推动全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结构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