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雷霆二号”重点打击非法网约车

2021-09-28 07:38: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27日讯 记者今天从市城乡交通运输局获悉,9月27日至29日,济南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雷霆二号”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打击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违法行为。

  行动集中调度章丘、长清、济阳等区县交通执法队伍,重点在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商圈、大学城、景区等区域,保持路面执法的高压态势,加大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违法行为的查纠力度,做到严查严管、严治严罚,以强有力的行政执法推动全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市场合法健康发展。

  在经一路检查点,执法人员说,今年5月,济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雷霆一号”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治理成效。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也是“十一”假期执法行动的预热,通过保持对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违法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切实保障运营安全和乘客合法权益,全力守护节日期间市民出行安全。

作者:戴升宝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