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协作新时代 济临携手新征程】2021年临夏州媒体从业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2021-09-28 07:38:55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本报9月27日讯 今天上午,2021年临夏州媒体从业人员专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旨在进一步深化济南临夏东西部协作,促进两地媒体深入沟通交流,推动两地媒体携手向纵深发展,打造济南临夏东西部协作标杆。

  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济南市和临夏州建立东西部协作关系的第一年。开班式上,济南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伊沛扬表示,这次培训是《济南市委宣传部与临夏州委宣传部东西部协作框架协议》约定的重要内容。举办这次培训班,济南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专门安排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和舜网成立了专业培训团队,在课程设置、教师选聘、生活服务等各个方面都作了充分准备和精心安排。内容上,既有媒体采访技能,又有媒体公关的案例探析;形式上,既突出专家学者授课辅导,又突出现场研讨交流;课程上,既有国家广电总局特聘讲师,又有基层一线的媒体专家。

  临夏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建霖表示,在济南举办临夏州媒体从业人员专题培训班,标志着两地宣传文化战线的协作迈出了新的一步。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学习借鉴济南新闻媒体先进经验,珍惜这次难得的开阔眼界、学习知识、借鉴经验的宝贵机遇,专心听讲、认真领会,切实把这段时间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具体成效,提升新形势下临夏州媒体从业人员的新闻舆论工作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班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临夏州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临夏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负责人,部分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和县市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州直新闻单位和各县市融媒体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及媒体骨干,共计40人参加培训。

作者:冯瑜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