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举办露天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培训班

2021-09-29 11:26:17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舜网讯 根据全市应急系统培训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我市露天矿山安全生产水平,9月27日,全市露天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培训班在章丘区顺利开班。全市有露天非煤矿山监管职责的区县分管领导及负责人,18家露天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济南市举办露天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市应急局非煤矿山处处长刘清永做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培训班学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加强学习,吸取近期事故教训,清醒认识矿山企业的风险隐患,增强做好露天非煤矿山安全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学以致用,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业务素质。

  培训班邀请省内露天非煤矿山领域的相关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金属非金属矿山规程、露天矿山安全管理实务、事故案例警示及防范等内容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培训。培训结束后,全体企业参训学员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题考试。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李欢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