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济南国际合唱节“云端”唱响黄河大合唱

2021-09-30 16:10:34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奏出时代最强音 唱响黄河大合唱!9月29日上午,第七届济南国际合唱节“云合唱”系列音乐会上线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颁发了第七届济南国际合唱节优秀组织奖,天桥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历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清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济南市莱芜区委宣传部、莱芜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历城区文化馆、长清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委会获奖。

  此前,第七届济南国际合唱节已经举办了启动大会、合唱骨干培训、大师进社区、合唱比赛等活动。尤其是刚刚落幕的比赛决赛中,来自济南及潍坊、临沂、威海、烟台、滨州、聊城、济宁等城市的近90支合唱团的3000余人同台云对决。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李少庆)

责任编辑:杨甜梦子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