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济南小雨频繁,最高气温20℃

2021-10-06 18:34:06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济南的亲友,今天(10月6日)被冻到了吗?今天的济南市区最高气温仅13.6℃,简直是“冬味”的秋天,此刻您所在的城市是艳阳高照还是秋雨绵绵呢?返程时济南的天气一定要了解一下,因为一个假期回来,济南仿佛换了一个季节……

未来三天济南小雨频繁,最高气温20℃

  济南市气象台今天1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称:未来三天小雨频繁,气温较低。

  今天夜间阴有小雨,降水概率90%,明天白天到夜间阴,明晨前后有轻雾或雾,东北风3~4级,明晨最低气温11℃左右,明天最高气温17℃左右。

  8日白天阴,夜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降水概率70%,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20℃左右。

  9日阴有小到中雨,降水概率85%,北风2~3级,最低气温14℃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10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减弱到2~3级,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17℃左右。

  11~12日晴转多云,东北风2~3级,最低气温10℃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13日多云,东北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

作者:赵璐

责任编辑:卢卫美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