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知

2021-10-10 07:57:27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田艳敏

  为保证供水安全,我公司将对以下加压站进行供电设备改造,具体时间如下。

  1.七贤加压站定于10月11日23:50至12日3:00进行供电设备改造,届时王官庄小区、二环南路(二环西路至阳光新路)、济微路、白马山南路部分、卧龙路、阳光新路(卧龙路至建宁路)、建设路(卧龙路至梁庄大街)、刘长山路、建新路、二七中街、梁庄等周边地区用户短时停水或供水压力降低。

  2.板桥加压站定于10月14日23:50至15日3:00进行供电设备改造,届时解放路、山大路(解放路至花园庄东路)、山大南路、山大北路(洪家楼西路至二环东路)、洪家楼南路、闵子骞路、历山东路等沿线用户短时停水;清河北路(历山路以东)、二环东路(工业南路以北)、历山路(解放路以北)、花园路(华信路以东)、黄台南路沿线用户供水压力略有降低。

  3.新辛庄加压站定于10月20日23:50至21日2:00进行双进线带载模式调整、调试,届时经十路(历山路至二环东路)路南沿线用户,山大路(文化东路至经十路)、文化东路(燕子山路至二环东路)、二环东路(文化东路以南)、环山路、燕翔路、燕子山西路等两侧用户短时停水。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遇特殊原因需延时恢复供水,将在济南水务集团官方网站及时告知。如提前恢复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居民在停水期间关闭家中阀门,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咨询或求助请拨打“小白热线”968133。

  济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10月9日

原标题:停水通知

值班主任:田艳敏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