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普查办督导调研济南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2021-10-10 10:56:04 来源:舜网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田艳敏

  舜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济南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加快推动我市整体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普查任务,10月9日下午,山东省普查办在省应急厅组织召开了济南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研座谈会,省普查办主任、省应急厅副厅长臧金友、省市两级普查办副主任及有关成员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山东省普查办督导调研济南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本次会议由省普查办副主任、省应急厅监测减灾处处长于希令主持,会议先后听取了济南市普查办及其有关成员单位普查工作汇报,省普查办有关成员单位对我市普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最后,省普查办主任臧金友同志在充分肯定济南市普查办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指出了我市普查工作存在的四个问题,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努力纠正重视程度不高、普查进度不快、协调联动不完善、保障措施不强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卡紧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要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落细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保证数据质量,超前谋划部署,创新成果应用,严格按照国家、省普查工作部署和技术路线,圆满完成普查工作,提升我市自然灾害治理能力。

作者:谢尚真

责任编辑:田艳敏
新闻排行
进入新闻中心